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韩叶】冬天

叶修退役设定

OOC!小学文笔!慎入!



晚上的雪天,街上路人没有几个,都走得很快,应该是想赶快回家喝杯热茶…

叶修将脸躲在围巾后慢慢走在这大街,突然他停步了

“老韩?!”叶修吃惊的望着前方的身影

韩文清看见叶修就直冲冲的走到他面前说“你又要去哪?”

叶修呵了一声,清晰可见的白色雾气模糊了他的脸“我已经退役了,还能去哪?”

“我想冬天真的已经包围了我世界的一大半啊,我一点都逃不掉”叶修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烟,他将烟抖了抖又伸出纤细的手将里面的一根烟拿出放在嘴边

叶修把打火机点了几下,没有反应。韩文清看见了就把自己的打火机给了叶修

叶修将自己手上没气的打火机扔了,用韩文清给的打火机将嘴里的烟点燃

“老韩,你什么时候开始抽烟了?”叶修笑着望向韩文清

“刚才”

韩文清刚说完,将叶修的烟拿下仍在一边,便吻上叶修的唇

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韩文清的唇紧紧压迫着,辗转厮磨寻找出口。等叶修缓过神来,暗中挣扎使力,才知道对方臂力吓人,竟也挣不脱。

倏地,韩文清的右手掌猛地托住他的后脑,左手拦腰拥住叶修,人更贴近,被个面前的男人控住身体。嘴里是纯男性的味道,两个人的都有淡淡的烟味…

亲完韩文清并没有将叶修放开,而是把他抱紧

“跟我走!我养你”这坚定的声音狠狠地砸在叶修心里,将他用来防御的伪装全部打破

“哈,老韩!我觉得这是你说的最好的情话”叶修埋在韩文清的肩,声音隐约有些颤抖

韩文清就现在原地,什么都没有说。因为他知道叶修不需要安慰…

“这么多年了”叶修轻轻的呢喃着“老韩,你陪了哥这么多年了。再陪哥几年就要赶上爸妈陪我的时间”

“我会陪你更久”韩文清一本正经的说

“呵呵”叶修轻笑着,也没拒绝

“跟我走,我养你”韩文清松开了抱着叶修腰的手,抓住他的肩膀让他的眼睛和自己对视

“好吧”叶修笑着看着韩文清的眼睛。

叶修的语气听起来很不正经,但韩文清知道叶修是认真的


韩文清将叶修的围巾向上拉了拉,遮住了他被风刮红的脸…

“走吧,回家吧”

叶修听着韩文清的话愣了愣

(回家…真是个好词)

叶修看了韩文清一眼,将脸埋在温暖的围巾里模糊的说出一个字

“好”

韩文清嘴角微微向上翘,牵起手向家走去

橙色的路灯将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

两人慢慢的靠近,将两个影子慢慢的结合成了一个…


—完—

在重庆四十度的高温下,我居然写出了冬天场景…


啊啊啊,真的没脑洞了_(:з」∠)_

哪位大神能给我说点甜梗吗???

谢谢观看
你们的喜欢推荐和评论都是我的动力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