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韩叶小短文③

OOC!小学文笔!慎入!





【幸福】

韩文清和叶修在一起后,有人问过韩文清

“什么才算是幸福?”

韩文清看着叶修打游戏的背影笑着说:

“每天早上,睁开眼就是对方,然后和他一起玩玩荣耀;中午一起吃饭;晚上又出门逛逛街买买菜;吃完饭,听他说着一些职业选手的事,然后洗漱,相拥而眠。”

“没了?…”

“你每天都跟爱的人在一起还不幸福吗?还要有别的吗?”

(这样真的很幸福)

【情话】

在晚上,叶修被韩文清强行拉上床睡觉

叶修睡不着,就在韩文清的怀里轻轻的摸着他的脸,漂亮的手慢慢抚着韩文清的五官。

韩文清也没说什么,就任由他胡闹

“老韩你说,我们下辈子还会像这样在一起么?”叶修突然问

“你上辈子就问过这个问题了。”韩文清将叶修紧紧搂在怀里

“这是我听到的最浪漫的情话。”叶修笑着说

韩文清抱着叶修没说话,慢慢的两人就睡着了…


【星座】

一天,韩文清正在做事,叶修趴在他背上问“老韩你信不信星座啊?”

“不信”

“诶,星座书上写着我们是绝配”

“那我信”

叶修笑着在韩文清嘴边亲了一口,韩文清将叶修拉到自己怀里吻住…



【借口】

韩文清和叶修是室友,每次打雷下雨时都叶修都会和韩文清一起睡

"你不知道我喜欢你"

韩文清对着熟睡过去的叶修轻叹

"一打雷往我床上钻,只能看不能碰…"

"谁要你忍了!不知道哥找个借口钻到你床上多不容易么!"

叶修突然睁开眼一把抱着呆住的韩文清

"送上门都不吃你真是没救了!"



【冷吗】

在高中放学的路上,深秋,只穿着单衣的叶修冻得直哆嗦。

“这些书帮我提着”韩文清说完将书扔给了叶修

“自己没长手么?!非要哥帮你拿”叶修埋怨的看着韩文清

“要你拿你就拿,少废话”

叶修听着也没再说什么就向前走着

突然有人从后面抱住了他,腰也被环住,耳边传来阵阵热气“现在还冷么?”

“呵,不冷了…”


【雨伞】

放学了,叶修望着窗外的乌云和大雨正在想着怎么回家

“走吧”韩文清从自己书包里拿出来一把伞

“哈!老韩你真是我的救星”叶修笑着跟着韩文清出了教室

因为韩文清比叶修要高,所以拿伞的任务就交给了韩文清

在同一把伞下,韩文清和叶修靠得很近

慢慢的,韩文清不知不觉就将伞偏向叶修那一边

叶修注意到了,笑着说“老韩,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韩文清愣住了一会说“胡闹”

“其实我挺喜欢你的”叶修说完就将韩文清的手挽住

韩文清没说话,但他们知道他们之间的距离更近了…


—完—

大部分梗都来自度娘,如果有问题的话,请告诉我
_(:з」∠)_

没脑洞的我是崩溃的!

有没有小伙伴帮我想想什么甜梗啊
(。・ω・。)ノ♡
如果有的话请务必告诉我啊
谢谢了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